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小白首航

禮拜六騎小白去淡水,想說大家熟悉一下,畢竟之後要相處那麼久~

下午4點半,出門去大稻程會合,騎到京站就覺得這碟煞也太鬆了吧 -_- 雖然說新線要讓他拉伸一下...完全押到底也煞不太住,無奈沒帶隨車工具就沒有內六角,只好忍一下.
沿著市民大道騎,中途有機車騎士對小白行注目禮,沒辦法,新車閃亮是難免的~~
結果....快到水門的時候, "碰"好大一聲~ 啃!後輪爆了~也太機車了吧~~(前面一雙機車騎士依然對我行注目禮~靠 不要再看了!)
難道是蛇咬??一面想一面下來牽車......馬的上禮拜幫我裝車那夥計....嘴上無毛辦事不牢....
牽押牽...牽到大稻埕水門口的掛LG牌車店,掛各電話給吳阿貓說我爆了.....
車行小哥(還蠻帥的)幫我把內胎拉出來,整各呈現爆炸狀態....想說這也咬的太厲害了吧
外胎卸下來,檢查一下,給我看:說胎唇和橡膠分離了.....難怪會夾爆內胎
整各傻眼~......上禮拜才牽的車耶...雖然是09年的庫存車......
(這就是為了省錢到新竹拉車的後果嗎,要我拿這條胎到新竹算帳嗎....好遠 -_-
貪小便宜的現世報<指)
車還是要騎,所以一條內胎和一條外胎的錢就飛掉了(還好目前加起來還沒超過價差<果然是貪小便宜)

車店裡來看車阿伯問我:車好騎嗎~~~?
我:還好啦~~(幹在心理口難開阿)
修車小哥:哈哈(乾笑)


換好到大稻埕碼頭都快六點了...
阿信: 這就叫出師不利嗎? (烏鴉嘴!!閉嘴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