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7/7 G+5日 增毛>初山別 103Km

花費2730円





今天睡的很晚,因為昨天開電腦打日記,匆匆忙忙收拾東西上路,一開始就是上坡,還好並不長,不久便到了海邊沿海岸而行.


海邊(這樣會說明太混嗎)


放在海中間的消波塊?


海邊~~



前面的人停在神社照像, Tom和他的giant Defy 3


沒多久便進入留萌市,在札幌hostel打工的日本人說這裡有一間免費的rider house,不過我們沒有多做停留,在市區轉各彎就繼續往前走,之後到了舊花家番屋,要錢所以沒進去參觀,但是在他旁邊的賣店,大家買明信片的買明信片,吃零食上廁所,在外面停車的時候就有好新的日本歐吉桑來提醒說小心放在車上暴露在外的食物會被烏鴉偷吃,我們只是聽聽,不過以後就會見到實例XD

沿路的路牌,蛇頸龍的脖子以上是浮出路牌的雕像


沿路的風機,日本的施工標示都會有一張休工中的小牌子,平常貼在後面,逢休工就拿出來貼在前面

Tom從這邊開始就不停的吃零食,逢便利商店就停下來,然後Austen和力爸看到郵局跑去寄明信片,接著便發生第一次鬼打牆事件....我和joyce騎在最後面,前面的三個人停下來我們一點都不知道,只是拼命的往前騎,然後過了好一會兒,力爸和Austen才從後面追上來,說她們之前去郵局了, 好吧,那Tom勒?? 於是四個人繼續往前騎.


近中午 四個人在苫前町集合休息,不見Tom蹤影,黑熊到是有一隻

騎到中午快到羽幌了,Tom還是不見人影,不過飯還是要吃,在市區晃了一下,在一間超市的拉麵店,四個人進去吃午餐,吃完的結論是....不好吃.吃完飯Tom還是不見人影,力爸傳簡訊也沒回,我拿出手機,播了貴森森的漫遊電話給Tom,結果他已經衝到初山別...知道人在哪以後就安心多了,我們找地方想午休,因為太陽實在太大,找來找去找了一間寺院,但是我沒有真的睡著因為又是該死的蚊子一直攻擊,之後繼續騎跟Tom會合,陷入上上下下丘陵的無限回圈之中....


很舊的站牌,配上風景...腦袋裡出現北國之春的配樂...


應該是擋雪牆,是活動式的Tom說他之前也沒見過


我承認我是因為一直上上下下騎不動只好下來照相...


陽光,大海,只要不那麼熱,還有不要上坡,一切都很完美

好不容易到了初山別,和Tom會合,結果一問之下當然是他買完零食出來發現前後都沒人,於是頭黎黎向前衝,結果當然是怎麼追都追不到人XD,不過他說接到電話以後他終於可以放心睡午覺了,很好...
初山別是一各小鎮沒有seikomart~只有很貴的小賣店,大家討論了一下因為也下午3點多4點了,沒有啥決定性的意見,所以決定繼續往下騎,上路之後沒多久就到了天文台岔路,因為有營地就繞進去看一下,發現是一各風景優美的海濱營地於是便決定要待下來,附近有溫泉(good!),還有餐廳,當然還有別的營地,繞去看了一下,死小鬼太多不滿意.這各營地沒人管理廁所上鎖是美中不足的部分,不過跑遠一點去上就是了....大家紮營,Tom把他有問題的前輪換下來...一面換一面罵,因為找不到造成 內胎破掉的原因.....大家弄完之後坐在營地旁的草原欣賞完夕陽(在這邊終於掏出腳架....但是沒怎麼照,因為雲把太陽遮住了)...


營地俯瞰海邊





旁邊是小麥田


我辛苦 他也辛苦的小白


天氣超好的!


夕陽西下


往右看~~


austen


帳棚群


太陽bye~

大家決定今天不開伙,到溫泉旁邊的餐廳晚餐....吃了咖哩飯....之後去泡溫泉,然後回到營地準備就寢,今天雖然有一點雲,不過還是有滿天的星斗,力爸跟我借了腳架拍星軌,我则是決定不拍,因為好冷睡覺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