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8/3 G+31 溫海 > 村上 > 胎內市 > 新潟市 ~網咖初體驗~

本日里程 113km
本日花費  6824円



一早五點多就醒來,照例要早早閃人~~~開始收東西,昨天睡到後來還是會冷….還好外帳還是有裝一半,睡袋到底要不要寄回去勒....又猶豫了起來~收拾行李出發,到附近的并天島晃一晃,吃點點心當早餐,碰到出來蹓狗的阿伯跟我說早安~然後出發往南!今天的目標是新,本日願望是要試試看住網咖XD.

早安鼠ヶ關

隔壁的船. ..不是,情侶也起床了

圍起來的地方不準露營~~

港邊


新奧之細道??沒聽過 XD

這邊的海鷗都很像流氓

找各涼亭吃東西,順便寫昨天的日記


其實很少在日本看到"日本囯"三各字


遊艇設施









防火....木??

海鹽專賣?


一大早就出太陽看來會是整天都是大太陽的天氣!到了7-11吃各早餐然後才猛然發覺岔路口就在這邊,這邊要走國道345,不走老朋友國道7,因為7號爬山!!,…還是沿海邊走好....走了以後發現真是走對了~YA~風景真是漂亮,一各又一各的海灣~有很多海水浴場.而且我發現只要是海水浴場都有人露營,日本人真的蠻愛露營的….不過就是熱接近中午終於出了345,到達村上市......


小7吃早餐(第二攤XD)

來日本見到的第一隻完整公鍬~....屍體...


自行車道/人行道

漁夫捕魚?
如果不是他車停的好好的,我會以為他已經死亡~下次我也來這樣睡好了~~
再次證明腳踏車騎士就是帥!這就叫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嗎~

感覺好爽阿~









後來發現應該是各名景點~不過我並看不出所以然...



休息~

狀況顯示為繼續吃...(本來只是要買明信片...)


村上


在溫泉附近吃各點心,繼續往南走,雖很熱但還是打算晚點再吃午餐,接回國道七號,在村上附近的Jusco超市吃點肉.....繼續往南騎實在太熱,碰到道之駅神林"穂波の里"就彎進去想要躲躲太陽,剛好有各涼亭,本來在裡面休息的工人剛走,馬上把他佔領~~~吃吃飯團,然後就躺在椅子上昏迷了~~




半夢半醒間有感覺有人走進涼亭裡,我馬上就醒了~~~原來是清潔的老伯,他跟我說:沒關係,繼續休息,天氣那麼熱,剛剛才有救護車送走中暑的....大概是這各意思...(這樣一說剛剛的確有聽到救護車的聲音....),從在北海道就不停的看到新聞說日本今年夏天是酷暑...看來不是鬧著玩的....

跑去洗澡上買的番茄路上吃








































很吵的蟬






































睡到一點半起床出發~~!剛起床顯然狀況不錯,一邊吃剛買的番茄….沒多久就又熱了起來 懶懶的..而且進了平地市鎮區雖然比較方便但路也變的很無聊,車又多....只好路邊看到店就進去逛喝飲料..吃零食…..到了靠近新瀉市,國道7號變成自動車道,腳踏車道被擠到高架橋的旁邊.




那各臉真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把一直沒拿出來用的太陽能充電板試試充3號電池看要多久

第一次看到的噴藥方式,用鼓風機送到管子裡然後打很多洞,還蠻明聰明的





一各禮拜前被虻咬的,不知道是發炎還是怎樣

都是稻田


沿著自動車道旁邊的小路前進


引道很多,牽上去真的累死人




好蛋....

騎上引道~旁邊就是自動車道






















































































































往前直衝,風景變成一大片一大片的稻田,這樣說起來~新的特產是米阿~~對吼~~騎押騎,一成不變的景觀也是騎到五點多快六點了....說好的市中心勒~~~?  還沒到......在縣立大學旁邊sunkit找網咖的資料,翻電話簿,原來網咖都是歸類在咖啡店之類的(用日文說,就是"漫畫喫茶""マンガ喫茶"~~(筆記)),進了便利商店買零食順便翻比例尺比較詳細的當縣地圖~發現搞錯了….看來縣立大學跟新瀉大學不一樣阿~~~只好再往前,到原目的地并天橋,這時候天已經黑媽媽了........把燈拿出來點亮,繼續前進!

到附近已經七點多,問了lawson店員,一開始的小哥一副這附近沒這家店的感覺....-_-他轉頭問另一各女店員~~~她好心的跟我講,原來還在前面~~~說往前走到星巴克就到了,但是又聽到她說到啥隧道的,結果又走錯路走到住宅區才回頭找...原來就在大路的旁邊!!

找到今天預定要住的地方~終於沒這麼緊張了,每天要擔心住哪邊還真的蠻累的....,看到對面一風堂的招牌~不然今天晚上就來吃各拉麵當晚餐吧~~~把車趴好走進店裡....奇怪,拉麵店還要脫鞋喔....然後店員看我只有一個人~~還一臉懷疑,到底是怎樣! 馬上發現原因....我居然走進一間燒肉店!!!為什麼~~~~一風堂什麼時候兼作燒肉了XDD,一陣混亂之中也不好意思逃走...(連鞋都脫了).....店員介紹有吃到飽的set(食之放題),不過實在是點不下手,只好單點,但是早就風聞日本燒肉很貴.....亂點一通結果跟吃到飽只差400円......完全就是吃虧的感覺阿阿阿~~~~~而且日文很爛真的很慘~想說雞肉便宜~就點了有'雞'字單價比較俗的菜....結果來的是....雞軟骨XD  媽媽我要吃雞肉阿!!!!而且我一進去發現是燒肉店,當下第一各出現在腦海裡面的就是阿部寬演的"不能結婚的男人"裡的劇情.....女主角們正在說一個人去吃燒肉非常怪~結果就發現阿部寬一個人坐在店裡吃.....啃!!!也不是我願意阿!!!!


燒肉店每一桌都有客戶用的POS點單系統,相當先進阿~


肉不多...

充滿願怨念的雞軟骨阿~~


早知道直接給他吃到飽...

到底為~~~什麼我會走錯間勒~往左看~是一風堂(無誤)

右邊是燒肉店~~

那如果站在中間偏左看勒??有沒有~有沒有像一風堂就是這家???(沒有吧...飛踢~~),結論就是我不知道還在慌亂各什麼勁....






































連滾帶爬逃出燒肉店,在網咖外面研究了一下車要停哪邊~行李要下多少?要全下嗎?有夠多的...最後發現門旁邊還蠻亮的~~把車鎖了,只帶了背包和貴重物品還有外套當棉被,其它車袋全都丟在車上~進了店門,店員第一各就問你有沒有mamber card? 一看我一副外人樣,刷一聲就亮出底下一張英文寫的說明~~果然是有練過的押....塡了 登記表~店員還把護照拿去影印存檔,選了6小時的night pack 1280円 + 入會費 300円,結果雖然有浴室~但是要錢的? 用一次200好像也還好~~選了一間舖墊子的個室(還有OA椅的~按摩椅的~)就把東西通通丟到小隔間裡面~


新潟弁天橋店 - スーパーマンガ喫茶 ゆう遊空間

 網咖基本上是喝到飽~有各種冷熱飲,而且還不是隨便的那種,cc.lemon, 爽健美茶隨你喝,熱的除了各種咖啡和茶之外還有玉米湯和牛肉湯(不過飲料機出來的就不要期望裡面有牛肉和玉米了XD),剛開始還覺得很讚~~不過後來發現這是全日本網咖的標配....馬上就膩了.....去拿了毯子和室內鞋~然後就去洗澡,果然要付錢的浴室備品很豐富,還有刮鬍泡和刮鬍刀?(應該不是看我滿臉鬍子特別給我的吧.....)

浴室
要錢的浴室備品就很多







































紀念一下,有史以來最久沒刮鬍子紀錄....








































 






































隔間往外偷拍

灌sonic stage

小隔間




網咖都住了~不上個網就太說不過去了.....上了msn,陳地圖同學傳給我自然輸入法~裝起來就可以打中文了....不然之前在那邊打破英文好辛苦,日本的鍵盤排列跟習慣的美式不一樣,花了一些時間習慣,然後繼續來弄我的mp3~~~日文OS總沒問題了吧~阿哈哈~~後來發現萬惡的索尼果然不是那麼簡單....sonicstage是一各灌了要重開機才能用的程式,但是您知道的~身為一台網咖的電腦,每次重開機都會回復到乾淨的還原點也是很正常的~也就是一各無窮回圈阿~~~~~~翻桌!

我完全無法接受這件事~~啃我只是要聽各音樂有這麼難嗎??阿?~後來想到...ㄟ,我有各東西叫筆電吼~~雖然沒搜到wifi訊號,索幸把PC後面的網路線拔下來挿到X60上,把IP設定射成跟PC一樣,結果就可以上網了~~~(灑花),這樣也不用在那灌啥自然注音啦~~上網搜尋到英文版的sonic stage~終於可以聽音樂了~~~~感動阿~不過現在好像也不是感動的時候,也搞太晚了吧! 都是萬惡的索尼....趕快睡覺先~


1 則留言:

  1. 知道您在"單車遊日本"這方面的經驗豐富
    想邀請您到中正大學與同學們分享您的旅遊經驗
    如果您有意願 我會再為您講解我們的活動內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