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8/17 G+45日 松山 > 廣島


今天主要是坐船~坐船不開GPS的~所以沒航跡,不過我就是從松山去吳晃一下然後到廣島這樣












































本日花費: 8979円



開冷氣的房間非常的好睡~~除了一各房客比較早離開之外其他人都睡到快9點才起床,我則是賴在床上用電腦,並且神來一筆的決定今天坐船到廣島繼續走本州而不再往下騎坐船到九州了!(其實是懶的排接下來的行程吧…)







吸煙區


談話室

牆上會貼很多住宿廣告,照下來說不定以後用的到




把行李整理好出來,和老闆,管理員,房客請打工仔幫我們合照一張後就離開富士屋,令人難忘的guesthouse,出門又跑到到後溫泉和車站附近閒晃順便吃早餐,昨天沒有好好照相,照各過癮。


該死的打工仔給我手震....左起老闆 管理員 右邊那位是宅宅的房客






10點多,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到松山市,今天的里程數應該會很少,簡而言之就是耍廢的一天~太陽依舊曬,市區的商店街和百貨公司繞了一圈,有點無聊,跑到麥當勞吃午餐順便把四國份的明信片寫完;點了一客大麥克餐~結果~結果!!吃起來!!!…..大麥克阿….真的一模一樣的感覺,我一定是熱到腦子燒壞才會做這種事….




牡丹樓!



這....這....就是大麥克阿......

松山城(很小)











出來還是熱,又灌了一瓶必魯降火,在市區繞一下就往松山港騎去,路邊的書店是翻地圖的好所在,確定目的地是松山觀光港(因為港口還不少各)1點多到港口的售票亭,剛好205分有船,和售票小姐的交涉順利,一時間有我日本語很溜的錯覺!()





售票小姐指點我到哪邊等船,排隊,上船,趴車,找各好位子~睡覺!(先把飯團和可樂喀掉)4點鐘我就醒了,因為這時候船進了吳港,這各天然良港是重要的軍港,造船基地,從二次世界大戰的帝國海軍,到現在海上自衛隊,代表來這邊絕對是可以大飽眼福,目前的吳是JMSDF第四護衛群、第一潛水艦隊群、練習艦隊的駐地;從碩大的大隅級直昇機母艦,到村雨級驅逐艦,新銳的蒼龍級潛艦,來日本沒看到第七艦隊,看到海自也算是值回票價。





四國 bye~

吳港的JMSDF船艦群
照夠了繼續睡,5點;終點廣島到摟~依舊是日頭赤炎炎,往市中心前進,路上碰到一間丸龜製麵所,跑進去吃一頓;我覺得我有烏龍麵中毒的傾向….在廣島本通定位了今天晚上的網咖,就跑去亂晃,到和平公園看到原爆遺址,觀光客絡驛不絕~這邊是一片漂亮的河岸風景,黃昏~河邊~夕陽總是讓人心懭神宜,但是只要一想到這邊曾發生的事總是覺得沒有那麼舒坦,特別是原爆中心點就在這旁邊的橋上空沒多少公尺……



夏天是甲子園的季節阿!

丸龜製麵所的烏龍麵~好吃!!



到街上亂逛3C商店到打烊,跑去超市補給水果,然後又回到和平公園的河邊閒晃,打算撐到10nightpack開始再進去網咖~晚風非常涼爽,河邊公園還是人來人往,外國人,行人,流浪漢,形形色色,這天就在沁涼如水的夜裡告一段落。


傍晚跑去河邊的原爆和平公園




隱身在商店街樓上的網咖





無聊又跑回和平公園~原爆dome夜景



有人注意到這篇明明還在四國可是標題沒有以"四國篇"為名嗎?..阿就....算錯了阿...不然勒....
四國之旅真的結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