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8/18 廣島 > 岩國 > 周南 > 防府 ~毛利家的防府~



有人知道標題怎麼來的嗎? 因為我在松山晚上翻地圖想說接下來要去哪的的時候看到山口縣防府市有毛利氏庭園,正是長州蕃毛利家的根據地~(大河劇有看過!) 所以當下就決定行程再拉回本州去惹….是的,就繼續再這樣隨性無腦下去吧~~~~這就是這趟旅行的主題阿!


本日旅程:142.5km
本日花費:4147円

昨夜網咖的椅子不夠好睡,起床東摸西摸delay了15分鐘,多付200~出門來到停車處,發現車還在,但是附近有被拖吊過的痕跡;在鬧區過夜的壞處就是停車位難找(!就算是腳踏車也是!!),不知道是不是又遇到好心人了……




新加坡人送的酒終於喝完了~~


把車躲在角落,看起來有好心人沒有拖我的車~~(淚)





























        




























































出發想要抓2號國道走,走著走著就上山惹…….跟隨通勤車流移動,到後來又只剩我一台車,想來是又不知哪邊走錯了,因為路變成高架道…..一面找路下山一面走錯路,最後終於又回到海邊;沒多久就經過宮島~看起來就是各著名景點的陣仗~沒啥要下來逛的fu,倒是看到這邊沿海很多疑似養牡蠣的架子,找一間特產中心想進去喀他幾顆!結果裝修中…..死心繼續上路。


















沒吃到牡蠣...殘念









中午進入岩國市的範圍,沒看到啥想吃的餐廳(又想吃烏龍麵了….);所幸找一間公園啃土司睡午覺到兩點。重新出發~~上山去~~進入山區沒多久就走錯路惹;重點是還沒發覺一騎就是快7km;正覺得這路車少空氣好然後….怎麼那麼小條???因為地圖資訊不明,怕往海邊走冤枉路,只好乖乖回頭…..

















炎熱的下午,經過溫度計居然顯示39??!!見鬼~原來昨天在松山下午五點騎車還覺得快熱昏不是我體力差….是真的….地球生病了;中間經過一間裝飾的很誇張的山賊主題餐廳,滑下山到了周南;也已經五點多。




39度有沒有搞錯...我是在台灣嗎?


















日式惡搞風








離防府還有30k,決定先吃各東西填飽肚子,(當然還是丸龜製麵所烏龍麵~我真的中毒了...)順便道旁邊書店買了九州mapple,希望有詳細圖資可以走的順一點;開始趕夜路!經過一段痛苦的3小時掙扎,施工狹窄的和黑七媽烏道路後終於在九點多到防府,先找到澡堂~~洗先,然後再找洗衣店!第一家太貴,在市中心找到400円一次的!洗完才心滿意足的到網咖睡覺企。


晚餐還是烏龍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