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小白 bye~~

是的,話說距上一篇日記也隔很久了,現在是有點卡關的狀態......今天是來說另一件事的......




我的小白LGS GMT從日本回來就一直處於閒賦在家的狀態,雖然從去之前就打定主義旅行回來就要脫手的......

先是在紙箱裡放了一陣子~(對沒錯就是從日本裝回來那一卡!!),然後好不容易又裝起來.....

接著就是斷斷續續的....車架清潔,換煞車皮(6000多K下來還真的磨的差不多了)....變速調整,換手把帶.....坐墊破洞修補....

雖然作了這些工作,但並不能掩飾它歷經一段旅程的痕跡......

在時間邁入2012,眼看就要距旅程快滿兩年的現在,我終於動起來打算把小白出讓了!!(真是拖拖拉拉的典型示範阿......)

找一天陽光充足拉出去照幾張定裝照作紀念,也很順利的po上網一個多禮拜就有第二位主人把他帶走了......

聽說打算暑假帶去環島~~

就像我在拍賣場裡寫的: 一直放著不騎也不是辦法,就讓它跟著下一位主人去旅行吧!!

身為旅行車~最適合的還是邁向一段又一段的旅程阿!!!

farewell!! 小白!! 謝謝那段在日本陪伴我的日子~


4 則留言:

  1. 有機會再一起出去玩一場吧!

    回覆刪除
  2. Hi, Richard, 請問這個小白在那兒可以買到? $? 我也計劃環島日本, 正在選擇良駒, 希望你給些意見.....

    THX...

    MAN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份的GMT好像代理商已經不進貨了? 沒辦法,單車市場不好吧,當然如果可以選純種的旅行車是不錯,前後貨架可以裝不少東西,不過找台好騎的,可以裝後貨架的車也是各選項(例如: GIANT的TCX 鋁架版,又可以裝厚胎),當然你的家當也不能帶太多,你應該不是冬天要去吧? 那東西肯定會很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