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8/26 延岡 > 宮崎市 有南國風情的海邊



本日里程:91km
本日花費:4015円



早上離開網咖到附近的公園吃早餐,不過我發現掛在車把上的吐司居然被幹走了~~來日本第一次掉東西!!(誰叫你把東西掛在腳踏車上過夜的阿......)


吃飽喝足就上路,往宮崎市的方向移動,一路往南~沿海邊走~!!理論上路程應該不長,不過騎到後來也沒在認路...沿著國道走就是了....天氣依舊熱,但是走著走這已經有點南國風情的感覺~~突然讓人想到墾丁....明明是緯度完全高過台灣的地方....











這邊離門司也257k了阿....幾天前才從那來的....

在門川路邊超市買了雞翅


還自拍了一系列很醜的照片....


河裡有魚!!


充滿南國風情的花!!(是...甚麼花呢.....?)

走著走著快到日向市路邊一處蔭涼處突然就發現岩石縫裡到處都躲著螃蟹,太有趣了,可惜鏡頭不夠長抓不太到~想著如果是在台灣還會有這種公路旁就一堆螃蟹的地方嗎....







跟著國道10號ㄧ路南下,中午沒吃啥正式的午餐,一路繼續騎進宮崎市郊,半路經過空自新田園基地附近,天空還有F-15J編隊飛過,突然天空看起來不太妙.....結果...結果就下大雨惹......orz,還好一下子就停了,在市中心找到今天晚上要待的網咖,是一棟還有溫泉的複合商場~真方便!





今夜落腳處

外出覓食,沿著市區最熱鬧的橘通大街跟旁邊的小巷繞了好幾圈,就是沒找到想進去(敢進去....)的店,最後精疲力盡快餓扁的情況下在超市買了便當吃,完全不知道為啥要搞成這樣....


晚上在外面晃幾圈找不到洗衣店,只好先去洗澡~(事後證明是錯誤的決定...)今天鬼混的地方叫"宮崎エースレーン" 有保齡球場,電玩店,還有溫泉和網咖,溫泉還叫"極樂湯"~超high的,在一樓停好車,洗完澡就進網咖去了~night pack:10小時1500,看氣象預報明天不太妙,應該是下雨天,決定放棄往南到宮崎日南海岸,改西切去鹿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