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09/02 沖繩 那霸市 尾聲的開始

中間那隻可以按嗎??

本日花費: 9148円



清晨五點左右,船抵達那霸港,整理東西下船,終於到了琉球~最後的目的地.還是跑去待合所混了一下,天還沒亮,有點冷,那天問了一下guest house 好像要早上八點才能check in, 所以要想辦法打發時間....打開GPS把導航點打開,往市區前進,天色也漸漸亮了起來,




在路邊的全家便利店喝各熱湯,吃各泡芙,然後繼續前進..清晨大家才要開始準備上班,城市才要開始醒來,結果我是要去找住的地方,整各有種顛倒的感覺~~後來抵達GH"月光莊"附近,剛好就在熱鬧的國際通旁邊,這要說之後逛街很方便嗎?....又在lawson喝了優略乳,打各電話回家,這時候居然下起了大雨-_-  然後又費了一番力氣終於找到了月光莊 ,隱身在小巷弄裡面雖然有三各入口還有招牌,可是都是那種想像不到的小路..八點左右跑進去瞧一瞧, 房客都坐在談話室,可是管理員看起來還沒上班……沒人理我~只好再跑出去晃.


早上喝個熱的


石  敢  當 !

路上滿是其他GH的廣告,有點受不了想說九點再回去看一下 ,如果還是沒人那老子要去找別間了.! 當初這間也是在別的地方看到小廣告,就殘殘給他訂四晚下企.......晃到國際通,原來這邊離鬧區很近,lawson又喀了一隻冰棒.九點多回到月光莊,管理員上班了~good! 付了房錢,把行李提上樓去放,這是一間老的日式房子改莊的GH,看來房客不少,我的床位還沒空出來,只是先把行李放上二樓,但是床位在一樓.....覺得肚子不對勁.跑去拉了一陣,頭號嫌犯就是放了兩天的土司!! -_-只好把他丟了,然後嗑三顆征露丸..

又是打電話結果沒房間的...



看看時間10點店差不多都開了 ,就出去國際通和市場通逛一圈,然後找一家店吃了滿街都看的到的沖繩soba.好像牛肉麵!肉和麵條都像.吃完又回GH拉肚子..-_-  繼續嗑了征露丸.然後上二樓躺在地板上午睡,陸續都有房客跑上來睡覺,樓下談話室則似乎是隨時都有人在聊天,超high搭.睡飽,出發去機場進行一個偵查撤退路線的動作,看有沒有機票可以買~是各大太陽的天氣.熱到不像話.

熱鬧的國際通

傳說中的沖繩麵



沿國道58往南走大約三公里就到了那霸空港,把車停在路邊跑進去看一下,結果航空公司櫃檯居然要先過安檢門才能到..是怎樣 問服務台的小姐;結果他給了我華航辦事處的電話請我打電話去訂票…不然也好電話卡早用完了,乾脆回去在網路上買,上了車想說往北閒晃,剛好之前有查到一家戶外用品店在浦添,穿過那霸市向北,第一各碰到的就是左手邊的米國海兵隊Kinser camp,逛了戶外用品店,繼續往北到普天間,本來想看看有沒有飛機可以看,結果只有遠遠看到幾架海武士飛過.


便宜到爆炸的飲料...2瓶94円!!!??

好一個 uncle Sam 俗話說的好~有奶便是娘....


就是這間! 門應該是往內開,結果被我硬往外扳搞得好像要砸店~裡面的老伯只是淡定的青了我一眼......美軍流出品OR保暖手套好便宜~可惜沒我的size   Q_Q


看看時間差不多便掉頭往回走,這邊果然處都有跟駐日美軍有關的東西,商店還有招牌....回去的路上看到烏龍麵店的招牌,舊又跑進去惹跑進去點了冷麵和黑輪,天婦羅,這家的麵要等一陣子... 結果還蠻好吃的 麵有彈性重點是又不貴! 比連鎖店丸龜還便宜,!!


開始尋找可以要紙箱的車店



吃完繼續往回走,沒想到下班時間的58號國道也是會堵車的.到了美榮橋(也就是 GH附近)剛好看到電話簿上查到的腳踏車店,不過沒看到什麼紙箱,只好等之後再來看看回到GH 談話室依然是熱鬧非凡.去了附近的ACCOP採買買了吐司 雞蛋 小黃瓜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啤酒!!回去洗澡,上網,然後出來談話室喝各酒吃各零食就躲進房間去了,因為談話室充滿我的天敵--煙霧瀰漫這邊的談話室兼營吸煙室,只能說太可怕了..回去上各網然後就昏倒了.....補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