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9/5 月光莊



本日花費: 5947円



晚上雨下的~~早上雨還是大……好不容易雨小一點了, 把優格和小黃瓜吃了當早餐出門去公園把一直沒煮的一盒蛋煮來當存糧這邊要用廚房實在是不太方便一來要跨過幾乎整天都有人在聊天的談話室…再來廚房中午晚上都有在開伙.時間很難抓到了附近的綠之丘公園,找了一各隱敝沒人的地方畢竟要用爐子煮蛋,還是低調一點,結果隱敝沒人=樹下=草叢多的地方=蚊子多.一面跟蚊子大戰一面煮最後把六顆水煮蛋搞定.腳也變成滿腿包

回到月光莊沒多久就下雨了……真是配合我擺爛的行程~ 來沖繩最後幾天都在下雨.中午趁著稍微雨停空檔跑出去在旁邊的小店吃了沖繩soba,回來開始整理東西,到二樓把包包裡該丟該清該分類的東西弄一弄,再到附近的書店逛一逛,順便把要帶回去的伴手買一買.





好像是來日本第一次看到歪H的車耶....i30


本來想說最後一天晚上了,心一橫要去阿信推薦的牛排館~老子今天要吃肉~~~結果..大雨澆席了我火熱的心阿.. 待到快七點雨稍小才跑出門,逛逛附近的牛排館3000也太貴了吧,我的心可沒那麼火熱.後來逛到三越百貨樓上,有類似全日本的特產節.結果,我居然在沖繩喀了1360円的宮崎牛舌便當,不過真是他媽的好吃阿!








回去發現,今天網路沒斷線太神奇了寶貝,今天談話室依舊是夜夜笙歌,我就好好的上網享受在沖繩的最後一晚至於皮夾裡只剩下六千日圓的事情,就等到明天再煩惱吧~

當初一下就殘殘訂了4個晚上,所以在沖繩的日子就都住在這裡了,事實證明,反正就是耍廢5日行程,這邊離鬧區近,逛街方便,也沒啥不好 ,但是月光莊終究比較不像外國人會來住的hostel,非常日式風格,4個晚上除了我之外,唯一看過的非日籍住客就是一個神神秘秘的美國大兵,向風一樣在二樓通鋪(其實就是地板...)和其他住客一起睡一晚就消失了.....這邊大部分都是日本年輕人在住(是比我年輕很多那種....),年輕人嗎~我覺得哪都一樣,一方面也是我日文不好,基本上是不會主動和你攀談的.

當然管理員們還是很親切的,日文講不通的地方也儘量願意用有點破的英語跟你溝通,(有位男生知道我是台灣來的,跟我說他超愛王力宏,還唱了一段"Baby不要再哭泣~~"),總而言之,這是一間非常日式的住店,如果你日文夠好,來這邊應該是很不錯(還有不怕煙味...-_-),而且每天晚上都有熱鬧的party~(有一晚我躡手躡腳溜到談話室旁邊的冰箱拿啤酒喝,沒想到大家正要乾杯,被管理員逮到,我就只好帶領大家乾杯惹~ XD).



總是不停有聚會的談話室

床位一隅

床位另一隅

二階

還有專車!





1 則留言:

  1. 宮城仙台的利久牛舌...真的好吃!
    不過不是宮崎喔!

    回覆刪除